枫鸾羽

文是共创

《鸾翎 》误会1

这篇是虐的,是一位贝贝投稿的,我会把他艾特在评论区,这篇内容会有点跟比比东千寻疾相似,不喜勿喷!

————————————

“哎呀~三哥~你就让我明天出去玩会嘛~我保证日落前一定赶回来!”

光翎趴在青鸾怀里撒娇道,只求青鸾能放他出去玩。

“不行,外面太危险了,而且…”

“老夫都是封号斗罗了!不会有事的。”

由于光翎一直在青鸾怀里撒娇打滚,无奈,青鸾捏了捏光翎的脸,随后说道,好呀~只要你答应我一个要求,我就让你出去玩。

光翎似乎已经猜到青鸾要干什么,于是直接吻上了青鸾的唇瓣。

“要轻点哦…”

“好~”

&*·&·*&&*·$&*过了一夜

“嘶~疼死了😭”

光翎看了看旁边的青鸾还在熟睡中,于是光翎亲了一下青鸾的额头,便穿上衣服出去玩了。

(逛街就跳过了哈)

“嘿嘿,买了一个玉佩,还是三哥最喜欢的鸾鸟样式,三哥一定会很喜欢的!”

光翎把刚买的玉佩放入魂导器,突然一只大手捂住了他的,光翎瞬间感觉头脑犯晕,晕了过去。

“呵…这种美人哥还是第一次见,放心吧,我会让你舒服的…”

此人是名邪魂师,等级已经达到了95级封号斗罗,于是他抱起光翎飞向了自己的古堡。

“唔…”

光翎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那名邪魂师已经在他的身体里**着。

光翎此时已经震惊了,他连忙想使用魂力将这人震退,可这座古堡能够压制96级以上所有封号斗罗的魂力,这让光翎濒临绝望。

“你…**…HD…”

“呵…醒了?…那又有什么关系,咱们继续…”

“三…哥”

(另一边)

“大哥!光翎不见了!我去过好多以前他去过的地方,可都找不着他!”

青鸾急忙的跑进大殿,向千道流说着。

“所有地方都找了吗?”

千道流神情严肃,带着威压问着青鸾。

“是的”

“嗯…”

千道流拿出了自己的供奉令,随后注入魂力,找到了光翎的位置。

“奇怪,光翎为什么会在那里…”

“大哥!找到他了吗?!”

“嗯,找到了,我的供奉令先交给你,他可以为你指引,我这里还有事,你先去找光翎”

“是!”

青鸾此时已经急疯了,他跑进了那座古堡周围的森林,大声的喊着“光翎!光翎!你在哪里?!”

可是中没人回应,随后他来到了一座古堡面前,而供奉令的力量特别强烈,青鸾知道,光翎一定在这里,于是他走进了古堡。

青鸾走进古堡以后他看见大厅中间摆放着一个画像,上面的人他看着似乎很眼熟,青鸾仔细的看了一下,他想起来了,这个画像上的人是他以前清理邪魂师时没有注意放走的邪魂师

青鸾顿感不妙于是冲向二楼。

青鸾发现有一间房门注入着魂力,打不开,于是他使劲的踹,终于踹开了。

“光翎!”

青鸾刚一入门就看见那名邪魂师正在对光翎干着不好的事,他的青筋暴起。

“三…哥…”

“光翎!你敢动他!”

于是,他直接给了那名邪魂师一脚,将他踹出了古堡。

“光翎!对不起…对不起…三哥来晚了…”

青鸾抱起光翎,青鸾看着已经被弄出血的光翎,流着泪一直不停的给光翎道歉。

“三…哥…你来了啊…没事…三哥…别哭”

说着,光翎用着带血的手擦拭着青鸾的眼泪。

“对不起…对不起…我带你回家…”

说完青鸾抱起光翎打了个响指,突然,那名邪魂师爆体而亡,那做古堡,也随着主人的S,而崩塌。

“阿翎…别怕,三哥带你回家…”



评论(16)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