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鸾羽

文是共创

《降魔失忆以为自己爱人是光翎》6

我来更新了,私设 武魂帝国胜利了,千道流没献祭,千仞雪比比东和好了,供奉殿所有人都没死。

————————————

第二天早上。

“青鸾!你********”

由于昨天晚上青鸾的疯狂导致光翎的腰已经F了,这也让我们的小翎翎~开启了暴躁模式。

“你先对不起我的,而且你还跟他…”青鸾表现出了很委屈的样子,完全跟昨天晚上的青鸾不是一个人。

光翎思考了一会,只好原谅了青鸾。

(镜头转向千钧降魔)

“降魔…吃点东西吧,你总不能不吃早饭吧…”

(作者:我以前咋不见你这么关心他?千钧“……第八魂…

“停!我闭嘴”)

千钧敲了敲降魔大殿的大门,轻声询问道。

“你把饭放门口,我待会就吃。”降魔的声音不大,但是作为一名96级封号斗罗的千钧,他还是听见了。

  “好…”千钧把饭放下就走了。

  降魔此时心情很复杂,因为他昨天头痛的时候回忆起了以前的青鸾和光翎在他面前亲密的场面,这让他心里很烦,明明自己的内心告诉自己他的爱人是光翎 可看到那些场面,他又不经冷笑一声。

“呵…真可笑。”

晚上,降魔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于是他穿好自己的供奉服,离开了龙魔殿,出去走走。

而此时的光翎本来也是睡不着出来转转,可是他发现降魔出去了,自己当然也要去看看。

降魔借助自己的记忆,来到了一个森林,他呼吸着森林里清新的空气,感觉身体里的烦恼瞬间消失了一大半。

忽然,光翎的声音传来。

“呦,降魔,大晚上不睡觉,来森林里干嘛呢?”

“光…五哥,你怎么来了?”

光翎坐在大树上,晃着脚,随后跳了下来,平静的说道“我本来睡不着,本想在园子里走走,突然看见你出去,就跟过来了。”

“嗯”

光翎带着降魔坐在了一个石头上,欣赏着面前平静的湖泊,月亮的倒影出现在了湖面上,犹如仙境一样。

“可恶!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么美丽的森林啊?!害的老夫以前只能在那小花园里逛逛。”

光翎鼓着腮帮子双手交叉道。

降魔见状,摸摸了光翎的头。

“降魔,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光翎开口询问道。

降魔先是一愣,然后缓缓的说“没有”

“真的没有嘛?”

“真的”

“好吧…”

降魔并非没有心事,因为他现在看见光翎,脑海里就会先浮现以前的自己于光翎的快乐生活,但是又会浮现光翎跟青鸾那些亲密的画面,这让降魔很烦恼。

“降魔,你要是有心事,可以和老夫讲的,没事!”

光翎其实是想安慰降魔的,可是自己的语气就像一个照着自己小弟的大哥一样,让降魔笑出了声。

“噗…好”

“那可说好了啊!有心事一定要和老夫说,不要憋着,否则心里会很不舒服的!”

“嗯,我知道了”

说完,光翎从旁边拿了一朵玫瑰花,然后他轻轻一吹,玫瑰瞬间结成了冰。

“呐,送你的。”

降魔接过手中的玫瑰,问道“怎么送我这个?”

“大哥说,一个人心情不好,只要送一朵花,瞬间就能开心起来啦!”

“嗯”降魔将花收入魂导器中站起了身,说着“该回去了,时间也不早了。”

“好”

就这样,他们二人回到了各自的大殿,睡觉去了。

————————————

其实吧,我写的这一篇就是谈心,没什么好的,其实写这篇文,主要就是想让所有人看看降魔跟光翎之间的感情其实很好,并不是那种你追我打的。千钧跟降魔他们既然是兄弟,那么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很要好的,更何况降魔还为保护他而受伤。

七大供奉都是我的遗憾,他们的实力很强,颜值也很高,但是他们的结局终究还是我们的意难平。



  


评论(26)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