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鸾羽

文是共创

《丧尸病毒大爆发》

  今天精神状态不好,所以没更新,抱歉

 私设 武魂帝国胜利了,比比东千仞雪和好了,千道流没献祭,供奉殿所有人都没死。

——————————————

  今天供奉殿里的气氛非常压抑,就连活泼调皮的光翎也不说话了,为什么呢?这还得问问某毒物。

  本来独孤博是想给独孤彦猎杀一只魂兽当送给独孤彦的生日礼物,可谁都没想到,这只魂兽身上有很强的一种剧毒,只要感染了,魂圣以下的魂师都会变成丧尸,于是供奉殿的所有人耗尽了自己身上所有的魂力做了一个防护屏障,防止丧尸入侵。

  “大哥,接下来该怎么办?难道要把那些丧尸都S了?”降魔率先开口,打破了这片宁静。

  “不行啊,怎么说也是武魂帝国的百姓们,而且你忘了吗?前几天救回来的那个小女孩她父母就算种了病毒还能保持理智把她送进来已经很伟大了,而且独孤博说他会研究出解药,如果现在把他们也给杀了,估计会引起群众的反应。”

  千道流抚着额头,唉声叹气的说道。

  “唉,只能看独孤博什么时候能研制出解药了。”青鸾也说道。

  等会议散了,所有人都各自回了自己的大殿。

  回到翎羽殿中,光翎此时还在沉寂在当初的一件事中而自责。

  当初千道流命令他们也赶紧前往前线去拯救那些剩下的民众,而光翎当初刚赶到就听见有人喊救命,他连忙过去可中途却被一个倒下的柱子砸到,导致那些民众变成丧尸。

  这件事让光翎非常自责,责怪自己“如果当初能注意点不被柱子砸到或许那些民众就不会变成丧尸了…”

  “咚咚咚…光翎…你在吗?”青鸾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嗯,门没锁,进来吧…”光翎愣了一会说道。

  门被打开了,青鸾看见倒在宝座上眼里没有色彩和往日活泼的光翎内心十分难受。(宝座只是私设)

  “有事么……三哥”光翎缓缓的开口。

  “没事,就是来看看你”青鸾见光翎这样眼里满是心疼,因为自己当初赶过去时看到了那一幕,所以他知道,光翎是在为那件事而自责。

  “光翎,没事的,既然独孤博说他有办法解除病毒那就没事,只要撑到解药研发出来那天就可以了,这不是你的错,没事”

  “嗯…”

  “伤口还疼吗?”青鸾再次开口询问道。

  “没事哒!不疼了!”光翎窝在了青鸾怀里带着撒娇的语气说道。

  “嗯,没事就好”青鸾亲了光翎的额头。

  过了一个月~

  独孤博将解药研制出来了,武魂帝国的子民们都恢复了,那些避难的人民们也终于能与家人团聚,并且人民们还像供奉殿送上了鲜花表示感谢他们守护了他们。

  “三哥!我要吃糖葫芦!”

  “好好好,给你买,小馋猫,病毒刚解除就出去玩?”

  “嘿嘿,这不是待闷了嘛~”

  “好了,走吧”

  “嗯嗯!”

  

  

评论(1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